close

garosu-gil-17.jpg  

哈漏:D 說到林蔭大道就會想到他是個型男美女聚集的所在地耶!!

人家金宇彬也推薦去韓國想逛街的年輕人可以到這裡來逛因為流行性高所以當地的年輕人也愛來!!

他已經被稱為是Designer Street了!! 因為那些店個個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然後品質也是好的沒話說呢

來這裡地鐵要坐到新沙洞8號出口歐

 

那天要去的時候我朋友就有叫我要打扮的美一點 因為那裡帥哥很多

我們那天去有看到「主君的太陽」裡面演主君的初戀女友的那個女生在逛街誒!!!(驚)

這裡有很多明星自己私下也會來逛的牌子歐~

as_103-10.jpg

 

那邊的街道大寬廣 逛起街來真的很放鬆!!

跟明洞和東大門的熱鬧很不一樣

這裡路上人還蠻少的 這樣不擁擠逛起街來心情也變得很愉快~(我跟姊姊黛比莉都喜歡在空曠的地方逛街xddd)

 

garosugil-offers-a-mixture-of-cafes-boutiques-and-designer-name-shops.jpg  

然後這邊的店基本上都很有質感 很美*3*

這裡很像在逛高級精品的fu 但是又有個性小店的感覺 所以我好愛啊!!!!

但是江南這邊逛街價位本來就比較高一點 所以我一度看到好喜歡的東西但都買不下手(哭)

 

我在林蔭大道找到我好好好喜歡的韓國服飾品牌Aland

他的服飾感覺跟Stylenanda很類似 就是那一類個性的風格

Aland 

螢幕快照 2014-03-09 下午6.12.44.jpg  

看他的官網是不是很酷啊~???? 

有興趣的話趕快按上面的連結進去逛逛歐

他們的外套很帥耶 他們女生的服飾都比較中性/個性一點

螢幕快照 2014-03-09 下午6.19.09.jpg  

帽子控的我好愛他們的帽子歐><!!!! 

親愛的姊姊在香港的分店買了一頂帽子給我 我好許歡歐<3

螢幕快照 2014-03-09 下午6.20.53.jpg  

歐!Aland在香港的銅鑼灣也有開分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 

結果最後我在Aland只買了兩副眼鏡xddd (好後悔沒多買一點歐..)

CIMG0674.jpg  就是他們!!

小圓(右)送給姊姊 另外我朋友戴的那支(左)是我自己的

455x310.2014.03.04.mpen3466.jpg 

小圓突然讓我想到在銀行工作的都敏俊西xdddd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那眼鏡很可愛啊!!! 而且首爾的街頭上一堆人都帶著那種眼鏡出門 

明明就超有型的啊D:

但拿回家卻被嫌老 還說戴起來像老處女 (哭)

 

來這邊逛街就是這種fu~

1018828_img_1.jpg

garosu-gil-3.jpg  

下次來韓國我絕對還會把林蔭大道擺在行程裡x))

我喜歡這裡的程度弘大不分上下~ 就以服飾來說我可能還更喜歡這裡的風格!!

但各有各的好 都是我的愛<3

 

趕快來進入我很期待的食物吧~ 我每次寫食物都很興奮hahaha

School Food 

螢幕快照 2014-03-09 下午6.25.00.jpg  

之前在旅遊書上就有看到人家推薦這家餐廳~也開了蠻多家分店的!

所以那天餓著肚子的我一看到School Food就拉著我朋友說想吃吃看!!

School Food在韓國好像還蠻有名的 之前有偶像團體到這家餐廳來錄影耶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都穿著學生制服歐 然後算中價位吧 沒有很便宜~

IMG_3774 拷貝.JPG  

我忘了這叫什麼東西..但他怪怪的 

它的味道是辣的 然後旁邊有放冰塊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IMG_3773 拷貝.jpg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他的toppoki辣炒年糕!! 超好吃的啦!!!!

很Q很有嚼勁 真的好想念他歐D;

我個人真的蠻愛吃辣的 所以點了這個最辣的口味(那時候就想試試嘛~)

真的辣死我了啦.. 有點不能接受xdd 他讓我知道了嘴巴在噴火是什麼感覺...

連我天天都在吃辣的韓國朋友都喝了兩壺水..

我下次是不會再點這麼辣了啦 可是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xddd

IMG_3772 拷貝.jpg  

最後是這壺飲料~ omgggg 大推><

我忘了他叫什麼了 因為是我朋友點的

但他有點像汽水酒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喝耶 

而且蠻大壺的!剛剛好我們4個人分~

 

其實School Food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他的韓式涼麵 拌飯 and 沙拉看起來都很不錯!

店裡的招牌看起來都很好吃!! 大家可以點連結到官網參考一下她的menu:) 

他好像還有一些西餐??!

 

總之 之後再去韓國的話, 林蔭大道跟School Food絕對會在我的行程裡 x)

今天打這篇文章很嗨耶 哈哈哈 因為都是分享我真的很愛的地方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3 就以上~ 晚安。

 

 

 

 

arrow
arrow

    黛比莉&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