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70.jpg    

大家毫:D我今天要把以前去韓國的照片挖出來跟你們分享我覺得值得去的地荒 ♥

第一篇是我的最愛:弘大!!

先講一下為什麼我這麼愛弘大好了

弘大是個有人文氣息 但又不失流行的地區

來宏大逛街的人會發現那裡的人穿著都很年輕時尚

他的店家 不管吃得跟逛的 裝潢和品質都很不錯 ♥ 

要買化妝品的人!弘大的化妝品品牌不比明洞少歐 

而且明洞衣服店沒那麼多 逛街的選擇弘大還是比較多的!!

Stylenanda <<點我

IMG_3830 拷貝.JPG  

弘大最吸引觀光客的店之一大概是Stylenanda弘大旗艦店了

(因為他也是吸引我來住在弘大的原因)

我來Stylenanda本來以為我會搜刮很多他們3ce的化妝品

但我最後只包了一條千鳥格褲走:(

原因就是!!店裡逛化妝品的人太多

然後要拿商品都要請店員 他們可不是東西放在那讓你拿了就去結賬的

所以我最後真的等得不耐煩就走了 哈哈哈

 IMG_3831 拷貝.JPG (少女踢)

而且他的毛孔隱形霜竟然沒貨!! 讓我好失望啊...

最後化妝品竟然是到台灣的小三美日買的(笑)

但是她畢竟是我最喜歡的韓國牌子之一 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

營業時間:11am-11pm

1F: 3CE/ KKXX/ 衣服/ 包包/ 鞋/ 飾品/ 免費大頭貼機(照起來太寫實...)

2F: 衣服/ Nanda Made/ 特價品

3F: Jeffrey Cambell/ 飾品/ 基本款/ 衣褲/ 大衣

咖啡王子

IMG_2509 拷貝.jpg IMG_2510 拷貝.jpg  

這個已經是2010年的照片了哈哈哈

那時候是拉著媽媽和阿姨們說我一定要去這裡喝咖啡

裡面幾乎都是觀光客啦 哈哈哈 

我其他的照片現在突然找不到.. 但我大概講一下

裡面還蠻可愛的 但是裝潢真的就跟韓劇看到的一樣 外面拍比較美

牆上有演員的照片跟簽名 店裡也有賣他們的週邊商品

但是....咖啡跟蛋糕真的不怎麼好吃哈哈哈哈 

IMG_2516 拷貝.jpg  餐點的選擇不多 

我覺得是值得來拍個照啦.. 可是吃下午茶就不用了

除非你想留下來跟他們的帥哥店員拍照哈哈哈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37-2/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337-2

從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出來後 問路人... 

因為我也是到了弘大之後一直問路人coffee prince? 他們都聽得懂的

然後有個很好心的大叔帶我們走到那裡 (lucky :D)

弘大公園

CIMG0475.jpg  

這個也是韓劇常常來拍攝的地方歐 我記得瑪麗外宿中跟紳士的品格好像都有來

那天我們看到很多人 還有攝影機 我朋友說他看到Sister的孝琳!!

這裡不止拍節目多 街頭藝人也很多呢

上次就在這附近看到一個樂團在演唱 唱得超好聽 很多人圍著

韓國年輕人好像都很愛學音樂耶 我們學校的韓國人就幾乎每個都會一項樂器 唱歌也很omg的好聽

這個地方很找 看到弘益大學 然後有一條巷子裡有很多擺飾品攤的那條路進來就是了

 

炒拌飯??

CIMG0555.JPG CIMG0557.JPG  

這是我們走了一整天 晚上餓到隨便走進去的餐廳 

但是這是我在韓國吃了最喜歡的~

也不知道他叫什麼...但是很妙 

炒盤上面擺了肉 豆芽 還有青菜

然後旁邊擺了一大碗上面撒有海苔的飯

可爾必思是免費供應:D

吃到一半老闆娘突然走過來把那晚飯倒進菜跟肉裡面拌(笑死)

不拌在一起還覺得還好 拌在一起真的狠狠狠狠好吃!!! 

有機會再去韓國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住宿:Crossroad Backpackers <<點我

我跟朋友3個人在弘大找了一間專門給背包客住的小民宿

裡面很可愛歐 很乾淨很舒服!

我們三個很幸運住一間房間 裡面是兩個上下鋪 

其他人好像要跟不認識的人同住一間房

CIMG0471.jpg CIMG0472.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 小小的 但住起來是很舒服的 

外面是很大的梳洗檯和活動空間 跟廁所一樣是共用的 

但每天都有人來打掃所以很乾淨 不用擔心

我們住的是粉紅色的部分 跟男生的地盤隔著一道很厚的門哈哈

所以啊 女孩們不用擔心這個民宿不安全 

男生女生是分開的 而且女生的活動空間男生是不能進來的 門都有密碼!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D

我們的房間就是最下面那兩塊粉紅色

他們有提供洗髮精 牙膏 肥皂 吹風機 等等 (毛巾跟身體乳還是要自備歐)

CIMG0666.jpg CIMG0676.jpg  

還有這個鏡子!!我每天早上都習慣坐在地上化妝所以好喜歡這鏡子哈哈哈

還有一個就是我最關心的網路~wifi是完全免費的歐!

我之前跟媽媽去的大飯店wifi竟然要錢.....

還有! 這個地點就在Stylenanda正旁邊

同一條街 真的好方便 而且這附近的個性小店多到瘋掉嘻嘻

有興趣的話要提早預約歐!!! 價錢不算貴 可以到網站上詢問!

真的很推薦這間guest house! 大家可以點進去連結裡看看:)

 

以上  韓國的戰利品下次整理完再一起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黛比莉&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