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408.jpg  

今天要介紹黛比莉最最愛的睡衣店OYSHO! 

跟ZARA所屬同樣的INDITEX集團, 同樣秉持著快速時尚和親民價錢~

由於設計師來自於很多國家, 總公司也再西班牙的巴賽隆那, 設計風格非常多元喔~

可愛的, 性感的, 休閒的, 氣質的, 甚至運動衣和用品也有喔!

每次進他們店都不會空手而出哈哈哈~愛收集睡衣也是我的興趣唷~

今年冬季的系列真的太可愛啦~到處都是毛融絨還有小動物圖案的產品~

我現在披的就是上圖左上角的毯子+浴袍功能的熊熊喔~毛軟軟的好舒服~有附加紐扣可以將毯子扣上喔!

54736.jpg  

大概是怕被當成熊玩偶了, 他的掛牌上還寫著"I'M A BEAR BLANKET"

要收藏也非常簡單喔~將兩邊對折兩次再捲進熊熊帽內就可以了~(手掌也不要忘囉~噗)

54740.jpg  

然後我買了個很不要臉的小熊帽哈哈哈哈哈~都是阿丹猛推薦啦!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超可愛就是了~歐巴桑沒在怕啦!

54741.jpg  

嘻嘻~好期待冬天來喔~我都不知道買了多少冬衣了~

拜託不要再曝曬我了~看看我那曬黑嘛嘛的腳啦~

54735.jpg  

她家東西實在太可愛~我連襪子和小褲褲都眉放過!

嘻嘻~雲朵的好可愛~又在裝少女了

對了~提醒大家, 他們加內褲偏大~可能外國人尺寸較大哈~女孩兒們請盡量拿小一碼喔~

54737.jpg  

然後襪子也太可愛了吧!! 顏色和圖案我都好愛~

他們加價錢真是不便宜, 但就是有辦法讓我掏出錢包包....

54739.jpg  54738.jpg  

中國國內已經友好多分店了, 這次是在廣州的正佳廣場買低~櫃姐服務態度都很好唷~

我查過目前還沒有網上購物的功能, 但有可以查店家分布的系統喔!

請點擊這OYSHO官網

 THE END.

 

黛比莉IG: ananyian

茱蒂兒IG: judylyp

 

arrow
arrow

    黛比莉&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