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 COVER.jpg  

香港一直都是購物天堂~ 有非常多的國際品牌入駐。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百貨SOGO(崇光)今年的感謝周年慶!

其實我平常不是很愛逛SOGO,因為總覺得格局小小的人多起來時非常壅擠...

今年若不是阿丹的家人提到我可能也不知道居然有個周年慶哈哈~

聽說非常搶手的Le Creuset鍋具也大折扣,但當然第一天就被搶光了噗~

折扣有分Anniversary Special-限定數量的折扣產品和套裝

和Daily Highlights-不同日期品牌推出的折扣產品必須在指定日購買

 

黛比兒這次主攻比較有興趣的彩妝和保養品~

好多想要的東西!但是基於沒用完的東西實在太多也不敢太失心瘋

那就來分享下這次的戰利品!當當~

 

SOGO-1.jpg  

 

這個Nars套裝總共是港幣450,價值多少我忘了但查了一下光是眼影盤和眼線筆就要港幣560了~

這個套裝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眼影盤!它剛出的時候好多雜誌都有介紹可是每個專櫃都說賣光了。

所以當櫃姐說可以選眼影色又看到這個眼影盤時我就瘋了哈哈~(眼線筆也是可以選色的)  

 

1.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 有FG特優的評價喔~ 真的很多美妝部落客用誒~ 具有鎮定和抗氧化萃取物強化功效~我眼妝其實不太會脫妝所以沒有強烈感覺有變化,但很保濕有比較好上妝。另外官網說也可做眉筆和眼線的打底喔~下次來試試!

2. 女王眼線膠筆 - 我超愛這個顏色!!本身就只用咖啡色眼線筆,因為內雙所以擦黑色都好兇又不自然~ 這個咖啡色真的太美啦!是那種焦糖棕畫下去還有珠光閃閃的~它比我平常用的chanel#100防水眼線筆淺一點點更自然適合搭配這個套裝的眼影盤!畫的時候筆觸很柔軟很好畫,雖然他說12小時防水防暈染,可是跟chanel眼線筆比起來我覺得chanel更持久一點,加上我很懶惰不愛自己削筆下次應該還是會買chanel的轉轉筆~

3. 無所畏!裸光妝前乳- 這個妝前乳據說可以提供水分和礦物質強化皮膚亮度,而且有維他命A, C, E和SPF15/PA+++可以防紫外線傷害和皮膚氧化。我試擦後皮膚變得有光澤,珍珠光那樣~顏色上倒是沒有改變。但很保濕~而且防曬功用也很適合夏天使用。

4. 雙色眼影 - 我最愛的眼影!一個是有點珠光的珊瑚橘一個則是霧面的棕色~搭配起來美死了~下次塗來po! 他們家的眼影粉很細致很好上色,很顯色但不會不自然~

5. 星燦唇蜜 - 這個是小瓶的唇彩很方便隨身攜帶~但這個顏色我有了所以不是那麼興奮,但是它的顏色很美很自然又帶點珠光~他們的唇膏不知道是不是有改成分,以前用似乎比較黏膩,這次用卻完全不會誒~ 超保濕的~而且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沒有那麼神奇哈哈~總之讓我對Nars的唇膏改觀了~

 

SOGO-2.jpg  

 

這是眼線膠,唇膏和眼影塗在手上的顏色~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SOGO-8.jpg  

 

這是我用卸妝油大力搓洗後的樣子~只有眼線膠還沒完全卸乾淨~證明防水跟持久度真的不錯喔!

 

SOGO-3.jpg  

 

再來要介紹的第二件戰利品是Nars 2015 holiday的春夏彩妝盒~

盒子表面是個鏡子喔!很方便旅行時帶著順便當鏡子用~

 

SOGO-5.jpg  


總共有兩層,第一層是腮紅3個顏色#Enrapture, #Enthralled, #Roman holiday加上#Istria唇膏~

這3個腮紅都是限量色,是平常沒有在賣的~ 我一眼就愛上這個亮粉紅!真的太春天了~

另外兩個顏色我也好喜歡,不但可以用來打陰影用(遮我的包子臉!)也適合畫健康巧克力肌的腮紅~畫歐美妝容時也很好用喔!

這隻唇膏跟剛剛介紹的小唇膏是一樣的只是不同顏色~所以可以替換裝在盒子用~

這隻#Istria相較於#Orgasm比較可愛,像草莓牛奶色而且珠光沒那麼明顯。

 

SOGO-6.jpg  

 

再來是第二層的粉餅~有超人氣#Laguna修容粉餅和#Albatross打亮粉餅~

#Laguna用來修容真的很美又自然,通常打陰影很多人不喜歡太珠光,這點它就做得很自然~

而這款打亮粉餅顏色其實沒有那麼白是有點偏金色的珠光,

我最近喜歡拿來打亮鼻骨和顴骨,效果還不錯!

 

SOGO-7.jpg  

 

這是各個產品塗抹在手上的顏色,怎麼每個顏色都那麼美啦~~~~(轉)

這個系列加上剛剛介紹的套裝剛好眼影,眼線,腮紅,修容,唇彩都有了~

旅行時就決定帶你們了<3!

 

題外話!SOGO還有第二波的折扣從5/25~5/31喔~

剛好在香港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但要小心人潮喔~女人在折扣期間都好可怕~

想知道更多折扣請參考 SOGO官網 

有分銅鑼灣店和尖沙嘴店,建議去銅鑼灣店品牌較齊全喔~

 

黛比莉IG: ananyian

茱蒂兒IG: judylyp 

- The End - 

 

arrow
arrow

    黛比莉&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